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0:42

  中工网讯 8月6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照短板查漏补缺,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强化防疫举措,做到“看好门、管好人”,疫情期间所有公职人员非必要不得外出,已外出的人员及时返回;三是摸底排查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与公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次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相关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主动向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单位、街道社区报告;四是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单位职工及家属自觉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五是进一步做好工会机关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和管控工作,严格遵照执行防疫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到位。(刘文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