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慰问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慰问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0:39

  中工网讯 8月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慰问组到赛罕区环卫综合作业中心,开展“致敬劳动夏送清凉”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了夏日里的清凉。

  赛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俊良对全体城市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杨俊良说,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困难、有诉求找政府找工会,党和政府是他们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的坚强后盾,希望他们在保护好身体的前提下,为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做出更大的贡献。

  呼和浩特市当前正在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管理工作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用勤劳与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他们是“城市守护者”和“城市美容师”,希望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向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表达敬意。(赵致晖)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