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昆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昆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8-09 10:3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昆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培训班,来自昆区5个企业及单位工会的12个参赛选手和领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老师从集体协商竞赛流程、协商策略与技巧、案例讲解分析、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运用等内容进行培训。比赛中,针对给定的协商背景材料,参赛队分饰企业方和职工方协商代表进行现场模拟协商,经过短暂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为普及集体协商内容,扩大宣传面,昆区总工会将深入到有代表性的行业、区域、企业实际模拟,采取以会代训,以训普及的方式,让集体协商工作进社区、进企业、进行业。(弓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