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1:17

  中工网讯 8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就如何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要自觉将工会工作融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工作大局去谋划、部署、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学习党领导的百年工运史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结合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行动,把试点工作与整体推进有机结合起来,边试点、边总结,不断提高推动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快推进自治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着眼国家、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对接全总发展规划,努力制定一个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务实管用的发展规划。要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职工队伍稳定,推动落实“五个坚决”要求长效机制落实落地,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王瑞波 张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