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1:02

  中工网讯 8月4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成员和党员互相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党员对支部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充分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意见。

  会上,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两组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上,每名党员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互不遮掩,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对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吴明海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巡回指导组和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进展及班子的检视剖析。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以问题导向抓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研究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鄂尔多斯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查看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并提出整改意见。(李霞 詹琪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