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09:43

  中工网讯 8月4日,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要提前向单位或社区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牢牢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人员管理,阿拉善右旗总工会职工之家、电影院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二要加强人员排查,要严格排查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密切接触者,要做到主动报告、详细登记、健康监测;三要加强内部防范,要进行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四是加强应急值守,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精准做好疫情信息报告工作,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潘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