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慰问全旗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务工作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慰问全旗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09: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深入到全旗新冠疫苗接种一线慰问医务工作者,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慰问现场,阿鲁科尔沁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关切地询问医务工作者每天的工作时长和后勤供给情况,向他们发放了酸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更进一步采取严格细致、有力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叮嘱他们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在现场的医务工作者表示,非常感谢旗总工会送来的关爱和慰问物资,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会以实际行动完成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为全旗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与全社会一道携手共筑免疫屏障。

  据了解,在南京禄口机场初现疫情以来,波及地区不断增加,自治区、市委和旗委政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和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动员职工群众按时接种,全力提高职工群众接种意愿和疫苗接种率。8月2日-5日,阿旗继续开展全旗性集中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为了保障疫苗接种医务工作者在百忙之中的片刻休息时间能吃上一碗面、喝上一杯奶,旗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6万元为全旗2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和接种救治组等600余名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慰问物资。(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