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09: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的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90余名职工参加竞赛活动。

  此次法律知识竞赛包括初赛和决赛,题型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24支代表队精神饱满,热情参与,激烈比拼,现场气氛热烈。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民法典》《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相关知识。通过紧张角逐,毛登牧场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一名,锡林浩特市七校、白银库伦牧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锡林浩特市司法局、锡林浩特市二校、锡林浩特市工人文化宫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更好的宣传和普及了法律知识,增加了学习法律的热情,增进了各基层工会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