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阿巴嘎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阿巴嘎旗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08:1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巴嘎旗总工会组织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烈日下执勤工作的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以及为阿巴嘎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入户摸底、排查的社区工作者送去关怀和慰问,阿巴嘎旗旗委副书记张利光参加慰问活动。

  在环卫职工工作一线,慰问组一行为大家送去绿豆、冰糖和消暑饮品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高温期间作业的防护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和身体健康,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坚守,在场的环卫工人们收到这份充满爱意的礼物后,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交警执勤一线,向战高温、斗酷暑、护安全、保畅通一线的全体交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送上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接下来,慰问组一行又对邮政、顺丰和社区工作者进行了逐一慰问,本次活动共发放绿豆850余斤、冰糖350余袋、清凉饮品200多件。

  此次送清凉活动,彰显了阿巴嘎旗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慰问,也进一步增强了一线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断攻坚克难,坚守奋战在自己的岗位。(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