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1:1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翟文和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依次进行交流心得体会及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各位党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抓好上级党组织布署的学习任务,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分析症结原因,靠实整改责任,逐项落实整改,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履职尽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为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张志成 丁双双 马琼)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