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1: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鄂尔多斯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分工,并就落实下一步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坚持问题导向”的基本原则,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会议强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也是推进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认清产改工作的重要性,各部室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分配工作任务,调动起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落实好,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科学谋划,精心安排;二要注重产改工作的协同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涉及多项内容,每个环节都非常重要,需要各部室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抓共管;三要把握产改工作的系统性,立足鄂尔多斯实际,采取有力举措,畅通发展通道,加快改革步伐;四要务求产改工作的实效性,根据工作需要,定期召开调度会议,统筹把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五要服从大局、形成合力,各部室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协作配合,形成党组统一领导,部室各司其职,全体干部职工步调一致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会后,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协调工作专班召开了业务协调会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李霞 刘佳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