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0:53

  中工网讯 7月3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讨论张羽、菅政发展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会上,发展对象张羽、菅政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 。

  党员会议内容严谨、程序规范,不仅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也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使与会人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李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