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持续深化创城创卫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持续深化创城创卫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0:24

  2021年5月至今,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为持续深化创城创卫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前往包联的石拐区喜桂图新区集贤路,对车辆停放,整体环境卫生,电线杆、路灯杆、马路牙上张贴的各类小广告和杂草丛中散落的各类垃圾进行铲除清理。

  与此同时,石拐区总工会与荣邦物流,龙沣食品,蒙鹿电力,凯隆粮油,宝格特餐饮等企业签订了“创城”、“创卫”五包协议,向企业职工分发了《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职工的倡议书》,并在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中,特意为坚守在创城创卫一线的环卫工人、市政工作人员等干部职工送去了防暑消暑慰问品。

  通过深入包联街区开展精细化环境整顿和卫生清理工作,石拐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对创城创卫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付出了很多汗水,但能够参与到提升石拐区城市形象的奋战之中却深感骄傲与自豪。下一步,石拐区总工会将紧密围绕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包联任务,开展大清扫,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同时加大创城创卫宣传力度,引导邻街企业商户和职工群众提高文明意识,一起投身于创城创卫的大潮中。用扎实的行动和无私付出全力打好创城创卫“攻坚战”。(赵鑫 杨勇 倪振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