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第一届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第一届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1:11

  中工网讯 7月26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1年“中燃杯”呼和浩特市第一届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

  共有来自呼和浩特地区燃气行业13个单位的94名选手参赛。比赛设置燃气管道户内安装工、燃气管道客户管理员、燃气管道调压工、危化品道路运输驾驶员四个项目。

  呼和浩特市三产服务业工会负责人表示,呼和浩特市燃气行业要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大力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挖掘培养众多积极钻研行业特色,勇于创新的技术能手,为首府经济发展和民生项目供应专业、优质、高效的燃气服务。

  此次比赛是对呼和浩特市燃气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比知识、拼技术、赛技能,将积极营造行业内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争先的创造热情。为“人才强市、人才强企”工程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并为促进呼和浩特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