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突泉县总工会联合科右中旗总工会参观红色展馆文明实践中心“初心馆”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突泉县总工会联合科右中旗总工会参观红色展馆文明实践中心“初心馆”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0:5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科右中旗总工会组织在职党员参观科右中旗红色展馆文明实践中心的“初心馆”,追忆党的初心和使命,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

  来到“初心馆”,醒目的蒙古族刺绣馆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介绍,4.9米的长度,2.8米的高度,以及数以万计的针脚,体现了党的历史上重要时期和科右中旗党员总数的寓意。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片,了解了党旗的演变史。站在庄重鲜艳的党旗下,新发展党员与大家共同宣誓,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两地总工会党员在座谈中,就各自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分享了个人的心得感悟,并交流了下一步如何更好地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开展好工会服务职工群众工作。

  此次活动,以参观红色展馆为平台,让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了解,深刻领悟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通过交流分享,坚定了党员们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在工运事业中,要学会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张静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