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启动“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09:43

  中工网讯 7月26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举办2021年“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启动仪式,为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慰问组为142名一线环卫职工发放了毛巾、驱蚊液、洗发水、矿泉水、清凉茶、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

  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希望通过向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等方式,把为民办实事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海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