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丰镇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书画摄影集邮展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丰镇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书画摄影集邮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9:5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丰镇市总工会举办“万众一心跟党走,百年沧桑看今朝”书画、摄影、集邮展。

  此次参展的作品内容有的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有的寄情于对伟大祖国的赞美,有的写意于丰镇市的巨大变化,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品格高雅,鼓舞人心。充分表达了丰镇市广大职工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展示了新形势下职工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反映了职工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职工书画、摄影、集邮展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审美情趣,为丰镇市的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