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积极心理品质提升暨沙盘游戏体验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积极心理品质提升暨沙盘游戏体验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9: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开展了工会干部积极心理品质提升暨沙盘游戏体验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淑蕊带领50多名机关、企事业工会干部通过亲手绘制沙盘,体会集体的力量;通过分享倾诉,感受温暖的力量;通过沟通讨论,感受合作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沙盘游戏体验活动对自己的内心世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实现了自我成长,更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包容以及理解他人的重要性。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鄂伦春自治旗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共建共享美好家园。(闫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