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会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工会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0:29

  中工网讯 近日,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办,东胜区总工会承办的“劳动创造幸福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工会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东胜区总工会荣获团体第一名,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准格尔旗总工会荣获团体第二名,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托克旗总工会、达拉特旗总工会荣获团体第三名。康巴什总工会、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荣获道德风尚奖,杭锦旗总工会、乌审旗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东胜区总工会荣获突出贡献奖。

  闭幕式当晚举行了全市工会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来自各旗区总工会职工代表队带来了合唱、舞蹈、投影剧等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市工会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工会干部职工的使命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培养工会干部职工的艺术素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工会文化。(詹琪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