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看望慰问720余名一线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看望慰问720余名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0:0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开展了2021 年“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大发街道办事处、石拐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绿源洁环保环卫循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亚新隆顺特钢有限公司、鑫泰电力8家企事业单位,看望慰问了720余名一线职工和包括保安员、保洁员在内的“八大员”领域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绿豆、冰糖、山楂、绿茶、花茶、矿泉水等防暑消暑慰问品。

  慰问组对在高温酷暑之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求,为地区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新风尚贡献智慧与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要主动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跟进劳动监察和维权保障,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科学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保障一线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健康。(赵鑫 倪振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