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包头市两级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包头市两级工会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0:53

  中工网讯 7月21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白云矿区总工会、白云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到白云矿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开展2021年“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暨“送文化、送政策、送健康、送法律”宣传活动。

  包头市总工会、白云矿区总工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环卫、城管职工送上了绿豆、白糖、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发放了民族工作理论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及党史知识等宣传材料,并联合白云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了现场义诊。

  活动中,白云矿区总工会还组织铁花民族艺术团的演员为职工们表演了舞蹈《绣红旗》、快板《喜看白云新面貌》、诗朗诵《百年颂歌》、独唱《江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白云矿区尊重劳模、崇尚劳动的良好风尚。演出进程中,穿插进行了党史、民族政策、健康知识、《工会法》等方面的知识问答。

  据了解,自7月20日开始,包头市、白云矿区两级总工会先后赴“白云外卖”、中浩燃气公司、金源热力公司、沃尔特矿业公司、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和惠德健康养老产业园等单位,为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近400名职工送上了夏日的关怀与问候,赠送了价值4万元的防暑降温用品,有效维护了高温期间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防控了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同时,结合送清凉物资,白云矿区总工会综合开展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法律维权、送健康培训等活动,切实提高了“夏送清凉”活动的精准化水平。(刘彩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