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实训基地揭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0:4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在满洲里鹏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满洲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说,满洲里市总工会依托鹏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全新的培训理念、优质的师资力量、高超的实操技能、完备的配套硬件,一定会推动满洲里市就业再就业培训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地服务于职工需要、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让广大有就业愿望的职工实现就业,共享发展成果,享受美好生活。

  多年来,满洲里市总工会致力于开展就业再就业培训工作,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面向全市劳动者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在保持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满洲里市总工会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实训基地的揭牌,标志着满洲里市总工会技能培训就业工作又增加了一个新的载体,对于进一步扩大培训资源,加大培训力度、增强培训实效将起到促进作用。(罗宇涵)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