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旗总工会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额济纳旗总工会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0:1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额济纳旗总工会指导组深入全旗部分苏木镇、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指导规范化建设工作。

  走访中,指导组采取看、听、问、谈的方式,详细听取了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的情况,对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及工会作用的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指导组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一是继续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把基层工会建成“六有”工会;二是切实履行好工会服务职工的工作职责,坚持把职工需求作为开展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合理规划、因地制宜,完善“职工之家”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抓住自有的特色开展工作,拓展工作范围、加强工作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职工可以信赖的“职工之家”;三是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使用工会经费。

  在走访过程中,额济纳旗总工会还对普惠制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宣传。 (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