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指导企业规范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满洲里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指导企业规范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0:31

  中工网讯 7月13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联合满洲里市人社局、满洲里市工商联共同深入满洲里市口岸国际大酒店,就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进行指导规范。

  三方单位工作人员首先与企业工会及劳资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工作汇报。三方单位分别从自身职责角度对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的重点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具体工作对“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满洲里市总工会重点就开展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工作进行了宣传,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三方单位工作人员分别对企业提供的书面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场反馈所发现的问题。满洲里市总工会还就今年施行的《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按照自内蒙古治区总工会的工作要求,对企业开展了劳动用工法律“体检”工作,现场出具了体检报告。

  此次联合规范指导工作使企业充分认识到平等协商工作是优化劳资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水平,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