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开展“三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开展“三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25 09:1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以“工会进万家”活动为载体,共同深入玉泉大厦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三问”活动,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考察活动采取座谈的方式进行,来自大厦内1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大厦楼宇工会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了各企业代表对企业发展现状、项目拓展、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所提问题进行梳理汇总。

  考察组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的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三问”活动,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坚持职工需求导向,发动职工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把活动开展放在真抓实干、脚踏实地求实效上,在狠抓落实中更好的为职工群众服务。(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