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装会说话】工装更迭,初心不变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装会说话】工装更迭,初心不变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3:40

  清晨,中建二局二公司航空港棚户区项目上的职工陆续从生活区前往项目部。当到达项目部时,门前的照相机和三脚架早已调试完毕,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员工们整理好身上的工装,昂首挺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前不久,项目部为员工量身定制了一套中建工装。和其他工装相比,这件灰色工装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它只在重大活动和重要场合时才会出现,因为它不仅代表着中建人铮铮铁骨的形象,还蕴含着中建人“甘于奉献、艰苦奋斗、敢闯敢拼”的“铁军精神”。“每当穿上这身工装,油然而生的是满满的自豪感,仿佛身体被赐予了无形的力量。”项目青年员工荀宁波笑着说道。

  虽然工装一直在变,但不变的是中建人那股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拼劲,这股拼劲又化作一种无形的力量,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建人披荆斩棘、勇往无前。(中建二局二公司 李金龙)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