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装会说话】火红的工装,火一样的上产热情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装会说话】火红的工装,火一样的上产热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4:45

  红色代表着吉祥、喜庆、热烈、激情、奔放、勇气、斗志等。

  在冀东油田的井场上,有这样一群石油工人,一年四季他们总是身着红色工装奔赴在各个井场上。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的工装都是红色,季节在变,但他们为祖国献石油的热情不变。

员工正在为抽油机更换皮带

  “穿上这身红工装,我就感觉热血沸腾,一股子的劲儿都使不完”,冀东油田陆上油田作业区高24采油队员工刘新勇说。该班组共管理着油水井153口,日产油量150吨,是油田的重要生产平台。8月份,正值夺油上产的黄金时节,高24采油队的员工紧抓夺油上产的黄金时期,精细生产组织管理,全力加快夺油上产步伐。

  夏已尽,秋将至,井场周边的芦苇开始枯黄,这一群身着红色工装的石油工人为荒芜且单调的井场增添了一抹亮眼的色彩。(冀东油田 席清玲)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