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装会说话】我们的工装与蓝天“同款”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装会说话】我们的工装与蓝天“同款”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6 07:25

  【工装会说话】

  原标题:我们的工装与蓝天“同款”

  当听说《工人日报》要征集“工装会说话”稿件时,陕煤集团陕北矿业中能煤田公司生活污水处理站的9名小姐妹乐开了花。她们说:“我们有个与蓝天同款的工装,真的很美!”

  奚娇娇是小姐妹中的大姐,10年前,她便来到了污水处理站。满怀憧憬走上岗位的她,接过师傅递过来的工装时,不禁愣住了。

  可以放进两个她的工装裤和能装进一个半她的工装上衣,让她干活时,不是被这里“拽”一下,就是被那里拉着不放。而且工装不透气,一个班下来,汗出得不少,吸足汗水的工装贴在身上,别提多难受了。

  2016年,公司异地置换搬迁到远离老矿区数十公里外的新地方,来自五湖四海的几个小姐妹,穿着形态迥异的工装,更像一个“杂牌军”。

  2017年底,企业逐步走向正轨后,因为工装承载着展现企业形象的功能,公司开始不断努力提升职工衣着舒适度和美观度。

  当更换工装的建议征询到了生活污水处理站时,姐妹们从自己的岗位是将污水变成洁净水,不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目标出发,异口同声地要求把工装更换成颜色与蓝天同款的“天蓝色”。

  当薄厚、长短不同的蓝色工装,摆放到小姐妹们面前时,她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天,姐妹们穿上宽松合体、养眼舒适的“靓丽”工装,摆出造型迥异的pose拍照留念,来表达自己喜悦的心情。(王惠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