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微评:不爱国,谈何爱港 - 2021两会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华微评:不爱国,谈何爱港

来源:新华社
2021-03-08 00:32

  “如果不爱国,谈何爱港。”面对记者关于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提问,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的回答掷地有声。放眼世界,无论在哪个国家,效忠祖国都是公职人员以及竞选公职的人必须遵守的基本政治伦理。“爱国者治港”是底线要求,完全合宪合法,天经地义,不容置疑。

  近年来香港社会出现的一些乱象表明,少数反中乱港分子只会给香港带来破坏、动荡、恐怖和灾难。爱港和爱国是完全一致的。只有爱国者才能真正为港人谋福祉,给香港带来繁荣稳定。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让反中乱港者出局,香港才能远离“黑暴”“揽炒”,才能与祖国共发展,迎来繁荣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