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亮眼成绩单振奋人心 - 2021两会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好评如潮,亮眼成绩单振奋人心

来源:新华网
2021-03-06 05:49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题:好评如潮,亮眼成绩单振奋人心

  新华社记者胡浩、张千千

  两会如约而至,成就好评如潮。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呈现亮眼中国答卷,让人为之鼓舞、为之振奋。

  在“政府工作报告”热搜话题下,网友们留言说,“这份中国政府KPI,真是太可了”“上下同欲者胜”“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如果人间有奇迹,我们已有幸目睹它的模样!乡村振兴,是下一个奇迹。”“我们的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府。”从大家的评论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一个中国人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找到中国奇迹的动力之源。

  “成就显著,来之不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全国人大代表们说,这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包含太多艰辛不易。延长这份成绩单,会看到“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的“十三五”;走进这份成绩单,会看到每个人为之流淌的汗水。经过五年持续奋斗,我们的复兴之业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让我们在这个春天里再出发。

责任编辑:王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