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推出就地过年专属电信服务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推出就地过年专属电信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2-09 09:28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王政

  记者今日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获悉,为确保用户都能舒心过个好年,让就地过年的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湖北移动推出了一系列春节专属服务,满足用户节假日期间的多种需求。

  针对留在工作地的务工人员,湖北移动推出全国亲情网服务,全国的亲朋好友互通电话免费,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随地在线畅聊无阻碍。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会在春节期间向和TV连续沉默30天以上的用户进行短信群发提醒,引导用户打开机顶盒进行系统自升级,保障节日期间能够正常使用。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易遇到的通讯网络诈骗问题,湖北移动用户可以发送KTFSR至10086免费开通“高频骚扰电话拦截”业务。“当用户接听或者拨打到系统中被标记的问题号码时,能及时提醒用户,从而预防通讯信息诈骗。”上述负责人还提醒,10086热线增设了“一键进入”老年人客服人工专席,为老年人群体提供优先接入服务。

  据悉,为了保障广大用户春节期间的通信需求,湖北移动已完成对全省业务热点区域扩容工作,强化了农村区域的网络覆盖,还成立了网络服务专项保障小组,维护抢修人员7*24小时不间断值守,确保及时开展应急保障及故障抢修工作。此外,湖北移动还设立了家宽报障、义诊等相关咨询渠道,重点关注节日期间因集中使用宽带导致的各类故障问题。

  原标题:湖北推出就地过年专属电信服务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