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动多项惠民举措助力就地过年 -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移动多项惠民举措助力就地过年

来源:华声在线
2021-02-09 09:17

  临近春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就地过年。如何让大家安心地就地年?湖南移动根据不同城市的情况,推出了多项惠民举措,让大家喜气洋洋过春节。

  “套餐升档有优惠,并且赠送春节期间使用的流量包。”湖南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春节无法返乡的湖南移动客户,公司不仅送上春节的祝福,还会积极推荐各种优惠礼包。如果礼包是实物,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会为客户上门办理。

  在长沙,湖南移动长沙分公司以“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就地过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多个区县实现了与政府的对接,预计将为就地过年的1.7万外省务工人员发放200元和包券,后续还将对接外省务工人员清单,提供多种产品的优惠。

  在株洲,市民可以凭身份证到移动营业厅免费领取12个月咪咕视频黄金会员(价值120元)以及30G咪咕定向流量,咪咕定向可在咪咕音乐、咪咕阅读、咪咕视频、咪咕游戏、咪咕动漫客户端使用。同时,可花1元领取吃喝玩乐福袋,1元吃喝玩乐福袋业务可1元优惠体验2个月,2个月后可自由退订。

  此外,株洲市民办理移动宽带及互联网电视后,凭身份证到移动指定营业厅办理大屏会员全站包(内含影视、大剧、51TALK、黄冈教育等热门资源),原价59元/月的现在只要29元/月,优惠体验期3个月。

  湖南移动衡阳分公司,则精心准备了流量大礼包。在衡阳过年的外来员工,如果手机号码归属地为衡阳,则能够免费领取20G的本地流量,在春节期间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了。(张鼎峰 陈凡军)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