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年更浓”,外卖一样“办年货” -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就地过年“年更浓”,外卖一样“办年货”

来源:南京日报
2021-02-09 09:12

  南京日报讯(融媒体记者 杨欣 陈燕飞)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节,“就地过年”的游子如何身在异乡还能感受“家的温暖”?日前,南京各大餐厅、超市也纷纷选择携手互联网平台,通过线上新方式,为消费者一键送达年夜饭和各类年货。

  在家乐福,记者看到年货大街已经开启,“我家离家乐福比较远,不在3公里配送范围,今天来逛超市,发现5公里内也可以配送到家,线上下单后1.5小时就能送达。”胡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一家三口在南京过年,之前还担心购物不方便,现在完全没有顾虑了。

  “就地过年”背景下, 不少在外工作的年轻人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独自一人吃的年夜饭,于是不少大牌餐饮商家也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单人、双人年夜饭外卖套餐,消费者可以下单像松鼠鳜鱼、烤鸭等制作工序较为复杂的菜品,给年夜饭添一道硬菜、大菜,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

  很多“就地过年”的年轻人们依然在为年底的业绩努力工作,年货还在天上飞。“考虑到今年90后、95后就地过年,可能会工作到最后一天,我们专门加大了商品种类和商家种类的供给。”据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美团大数据的统计报表中,年货节订单量在全国排名第一的就是南京。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