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巨轮:恰是风华正茂时 继往开来再出发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复兴号”巨轮:恰是风华正茂时 继往开来再出发

来源:央视网
2021-02-19 16:04

  央视网消息: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英雄的中国人民从来不惧风雨、无畏险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中国人民在这艘“复兴号”巨轮上一定能创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