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黄岛区已连续三天无新增阳性病例 本次疫情风险可控-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青岛:黄岛区已连续三天无新增阳性病例 本次疫情风险可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09 16:01:00

  原标题:

  山东青岛:黄岛区已连续三天无新增阳性病例 本次疫情风险可控

  7月9日,山东青岛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7月8日12时至7月9日12时,青岛市黄岛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除治愈出院病例外,现有在院本土阳性病例34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16例(轻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目前,所有患者病情稳定、稳中向好。今天(7月9日)3人治愈出院,已累计治愈出院11人。

  7月8日12时至7月9日12时,黄岛区对青岛保税港区某公司确诊病例的密接、密接的密接进行了新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中高风险区全部人员进行了新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黄岛区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已完成,结果均为阴性;中高风险区域新一轮环境样本检测已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7月9日12时,黄岛区共有419名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7月6日12时以来,青岛市黄岛区已连续三天无新增阳性病例,经省市专家组研判,本次疫情风险可控,社区传播风险基本排除。

  (总台记者 王伟 王子璇 霍锡鹏 柳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