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武汉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01 09:23

  原标题:湖北武汉昨日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

  6月30日0—24时,武汉市在对境外货运航班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例行筛查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在机场从事境外货运航班货物搬运工作,属于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下班后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集中居住。在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在机场从事境外货运航班代办工作,属于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下班后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集中居住。在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2曾共同参与6月26日某架次境外货运航班的货物装卸工作,有共同暴露史。在武汉市无社会面活动轨迹。涉疫场所其他暴露人员,全部在隔离管控中,重点区域已落实外环境检测、消毒等措施。截至6月30日24时,涉疫场所其他暴露人员199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采集涉疫场所外环境样本145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整个机场其他工作人员1695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