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报告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3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报告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3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7-02 09:30

原标题:浙江报告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3例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浙江省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日0-24时,浙江省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3例,其中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社区筛查2例,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例(柬埔寨输入);无本土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现有确诊病例11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无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本土3例(杭州市2例,金华市1例)。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1例。

截至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15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19例,本土病例2540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