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病例9+21例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病例9+21例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4 17:02

  原标题:今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病例9+21例

  工人日报客户端6月14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第365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14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0例(感染者2227至2256),朝阳区20例,东城区4例,西城区、海淀区、丰台区、房山区、通州区、经开区各1例;轻型9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均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6月13日0时至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4例,朝阳区44例,东城区9例,西城区5例,海淀区、丰台区、昌平区、大兴区各3例,通州区2例,门头沟区、经开区各1例;普通型1例、轻型41例、无症状感染者32例;隔离观察人员72例,社会面筛查人员2例(其中1例已通报)。

  现将6月13日发布会后相关感染者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2211:通过社会面核酸筛查发现,现住丰台区大红门街道东罗园小区,6月13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6月9日至14日15时,本市累计报告287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均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其中,天堂超市酒吧(工体西路6号)到访人员213例,酒吧工作人员5例,到访人员的续发关联人员69例。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其中,朝阳区144例,西城区25例,东城区22例,通州区20例,丰台区17例,昌平区13例,海淀区12例,大兴区11例,门头沟区7例,房山区、经开区各5例,顺义区、怀柔区各2例,石景山区、密云区各1例。

  当前本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感染者活动范围广,增加了处置的复杂性。要以快制快,加快落实管控、流调、溯源、判密、转运、隔离等每个环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市民朋友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按要求核酸检测,进入社区(村)、单位、楼宇、商超市场等公共场所配合测温扫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外出就餐时提倡预约就餐,配合测温扫码查验;非进餐时科学佩戴口罩,在店内外候餐区、取餐区要避免人员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手卫生;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坐;提倡打包外卖和无接触式点餐、结账等。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如接到社区或疾控中心通知为风险人员的电话时,一定要积极配合,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如实报告个人活动轨迹,立即主动向单位、宾馆等报告,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