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通报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丹东通报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08 15:49

  原标题:辽宁丹东通报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6月7日0—24时,辽宁省丹东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隔离点检出,无社会面新增病例。其中“5.24”疫情报告2例,“6.2”东港市疫情报告3例。主城区在隔离点检出的无症状感染者无社会面行程轨迹。

  东港市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隔离观察人员检出):

  无症状感染者1:

  6月2日4:00左右骑车到果菜批发市场,4:30返回林茵国际家中。5:00无小区外行程轨迹。

  6月3日—4日,无小区外行程轨迹。

  6月5日—6日,严格居家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

  6月2日,无幸福里小区外行程轨迹。17:30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无症状感染者3:

  6月2日,上午在东北亚家中未外出,11:00左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