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9例感染者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9例感染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6-10 16:55

  原标题:北京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9例感染者

工人日报客户端6月10日电 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第361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9日0时至10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29例感染者,其中26例均于6月6日至7日前往过天堂超市酒吧(工体西路6号),1例为该酒吧工作人员,2例为到访人员的续发关联人员。29例感染者涉及12个区,其中30岁以下人员占比超85%。到访人员涉及餐饮从业人员、公司职员等,职业构成多样。

由于酒吧人员密集,到访人员构成复杂,且存在未按规定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情况,增大了疫情防控难度,预计未来该酒吧到访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存在核酸筛查阳性的可能。在此,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尤其是6月6日晚8时至7日早8时到访过天堂超市酒吧(工体西路6号)的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要毫不动摇推进动态清零行动,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以快制快,加强跨区协同,第一时间管控涉疫风险点位,全面彻底排查风险人员,严格划定封管控范围,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大督查力度,小区(村)、单位、楼宇、“七小”门店、文娱场所、商超市场等公共场所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坚持开展高质量常态化核酸检测和重点筛查,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提醒市民朋友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配合扫码、测温、查验核酸证明,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切实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