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上调养老院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据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纽约州上调养老院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2-08 10:14

  美国纽约州卫生部门当地时间6日发布报告,上调了美国疫情暴发以来纽约州养老院中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也就是说,之前他们公布的数据“漏掉”了一些死亡病例。

  纽约州卫生部门还表示,更新的数据只是正在核对中的一部分,更多的数据将在审计完成后继续更新。

  这份报告显示,从去年3月1日到本月5日,纽约州养老院中至少有13197名老人“确认或可能”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而此前纽约州公布的这一数据为12743人,修订后的数据多了454例死亡病例。

  纽约州卫生部门还表示,上调的数据只是正在核对中的一部分,随着统计工作的展开,养老院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估计还将进一步上调。

  而根据这次新公布的数据,有美国媒体发现,如果将养老院的死亡病例分解成“在养老院内去世的病例”和“在养老院外的机构。比如医院的重症病房里去世的病例”这两部分,一些养老院的实际死亡病例数可能要翻几番。

  比如,布朗克斯的一家养老院自去年3月1日以来只记录了三例死亡病例。但根据这次的更新数据,还有18名老人在被送出该养老院后死亡,也就是说,这家养老院的实际死亡病例数是其此前公开的七倍。

  纽约州总检察长此前在一份报告中就指责纽约州卫生部门对该州养老院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至少少报告了一半”。

  还有社会监督组织的人士表示,他们曾于去年8月要求纽约州卫生部门更新相关数据,但对方以各种理由迟迟不予公开,即便是6日更新的数据“估计也只是被要求公开数据的“一小部分”。也就是说,他们认为,纽约州养老院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实际数字要远超于6日更新的这13197例。

责任编辑:高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