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工会慰问就地过年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工会慰问就地过年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07 15:4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刘小锋)近日,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工会开展慰问职工活动,从中国中铁定点扶贫的湖南省汝城县购买杂粮、茶油野生蘑菇等农家特产发给一线职工,尤其是重点慰问就地过节职工,把工会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记者了解到,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工会向全公司职工发出就地过节倡议,领导干部带头“就地过年”,减少旅途风险。同时,积极落实好节日期间职工福利和权益的要求,一方面,从中国中铁定点扶贫的湖南省汝城县购买农家特产,既确保消费扶贫惠及当地农民,又给职工买到称心的绿色农产品;另一方面,充分征询职工意愿,从其他电商平台精心挑选了富有地方特色的食品大礼包,让每位职工品尝到一份家乡的味道,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馨氛围。

  “有了公司工会的关怀,有了公司领导的陪伴,心头倍感温暖。”中铁物贸深圳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将更加鼓足干劲、再创辉煌,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经营生产工作中,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新的一年,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工会将在春节期间统筹好职工的工作安排、轮休轮岗,继续全面实施“三让三不让”员工关爱工程,持续加强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职工服务,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职工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使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企业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