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六大礼包”让职工“留连过年”有爱有温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市总“六大礼包”让职工“留连过年”有爱有温度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08 13:12

  辽宁省大连市总工会“六大礼包”让职工“留连过年”有爱有温度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旭 通讯员 吴庆国)“今年虽然不能回黑龙江与家人团圆,但工会的关爱却让年味儿一点也没打折。为我们赠送了六大春节新春‘礼包’,有丰富的年货大礼,也有精彩的文化娱乐大餐,从物质和精神上全方位满足过节需求,让我们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和温暖。”谈到就地过年,大连九成测绘信息有限公司职工温雪说。

  1月26日,大连市总工会启动了“留连‘家’有礼,工会爱相随”活动,共列支资金2500余万元,为8.7万余名留连过年的外省市籍职工会员赠送“云拜年·通讯礼包”“惠有礼·年货礼包”“春进家·万福礼包”“展才艺·欢乐礼包”“猜灯谜·有奖礼包”“过大年·除夕礼包”线上线下六大“新春礼包”。活动启动后,网上活动浏览量50390次、咨询电话800余个、留言4000余条。大连各级工会同时因地制宜策划开展服务保障活动。

  大连中山区总工会引导辖区6个街道总工会及17个直属基层工会精心策划了“温暖的联欢”网络春晚、“温暖点亮微心愿”会员互动圆梦平台、“温暖的思念”一封家书寄深情等11项活动;西岗区总工会以“‘西’迎牛年,‘岗’好有你”为主题,线上线下开展“牛角勾来压岁钱”扶持企业特别行动、“食来运转”年夜菜会员团购直通车、“致敬岗上‘牛人’”除夕夜暖心送餐行动等9大主题活动,春节期间西岗体育馆球类健身场地免费向就地过年职工群体预约开放。

  大连甘井子区总工会以“甘欣过年‘井’喜连连”为主题,策划开展的“‘井’喜来袭、优惠购物”及“送万福、进万家”等活动为4200多名留连留企外地职工献上新春祝福;高新区总工会“我在大连挺好的”主题2021高新区职工线上春晚、“听好书过好年”喜马拉雅VIP会员免费赠送、工会心灵茶话会等8项活动把年味儿推向了高潮,其中《我在大连挺好的》主题MV在网络上不到一周点击量就达994万次。

  大连旅顺口区总工会的“吃喝玩乐秀出来”“家乡话拜大年”和书法公益等活动,金普新区总工会的“妙笔抒乡情”主题征文、“平安又如意”网络知识有奖答题等10项活动,瓦房店市总工会的“在瓦过年”职工文学书画摄影征集活动,普兰店区总工会的“送温暖”“送年味”“送福利”以及“‘晒出我的幸福年’随手拍”等活动,庄河市总工会的“迎佳节、乐团圆,线上教你把纸剪”“遥相思、寄祝福,一封家书尽情述”等活动,长海县总工会为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冷链检测一线职工开展的“送温暖”“送年味”系列活动,市海员交通·建设建材工会为交通运输窗口行业一线职工开展的暖冬慰问和为基层单位送墨宝活动等异彩纷呈、各具特色。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