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邮我出力,温暖全城”

山东泰安:打造户外劳动者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1-01-14 15:1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崔鹏森)“天气这么冷,能坐在这爱心座椅歇一会,避避寒风,喝点热乎水,真让人觉得暖和。”一位环卫工高兴地说。

  1月12日,山东泰安市总工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联合举办启动仪式,正式启动“邮我出力 温暖全城”户外劳动者驿站。

  “我们在全市及周边的31个网点设立了‘爱心驿站’,其中城区有11个,可以给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和饮水服务。同时‘爱心驿站’内还准备了应急医药箱、打印机、充电器、雨伞等,还有微波炉为大家热饭热菜。这些‘爱心驿站’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贴心服务,送去一份温暖。”泰安市邮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泰安市邮政分公司还针对返乡返岗务工人员、医护工作者和教师、环卫工人、的哥的姐等基层工作者,同步启动了四个系列的公益活动:针对2020年疫情期间援鄂的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感恩礼包”;针对返乡返岗务工人员,可享受购票优惠服务及返乡交通费用补贴;针对医护工作者和教师,准备了有声阅读等文化服务;针对环卫工人,准备了“爱心温暖包”;针对的哥的姐,准备了意外保障险。  

  同时,泰安市邮政分公司还将在泰安邮政微信公众号、支局网点发布活动详情,切实为广大基层工作者参与活动提供便利。

  泰安市邮政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泰安邮政将以“爱心驿站”为基地,充分发挥邮政优势,汇聚各方服务资源,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更有效、更有温度的帮助。“为爱驻足”,用责任和担当敲开心门;“把爱传递”,用真情服务温暖万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