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近千套棚改安置房完成竣工验收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近千套棚改安置房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7:42

  中工网讯 5月25日,由贵州省贵阳工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贵阳市甘荫塘片区最大棚改项目——贵州天力柴油机厂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即将交付使用。

  该项目是贵阳市重点(棚改)安置民生工程之一,位于贵阳市甘荫塘花溪大道四方河延伸段交汇处,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约12.6亿元,其中一期工程3.16亿元,总建筑面积111748.84平方米,建有6幢居民住宅楼及配套幼儿园等相关附属工程。

  中铁八局甘荫塘棚改项目部负责人陈晓红表示,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以工期为主线,细化工程节点目标,优化施工组织管理,加强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等管控,采取分段施工、交叉作业的方式,加速推进屋面防水、门窗安装、内外墙抹灰等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施工进度。

  “我们将严格对各工序进行技术复核,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交付投用工作中。”项目党支部书记张静表示,项目交付使用后,将有效改善974户(4000多人)棚户区住户的居住环境,对促进甘荫塘片区城市功能板块全面改造升级,助力花溪大道沿线综合提升改造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介绍,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开展标准化工地建设,积极践行“双碳”引领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高品质、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先后斩获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等荣誉,申报的《一种用于封闭脚手架与建筑物间间隙的封闭结构》《一种脚踏板拼接结构及脚手架》两项技术获得国家适用新型发明专利。(赵雪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