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息烽县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息烽县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7:19

  中工网讯 5月26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总工会举行全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息烽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部分企事业工会负责人,劳模、工匠、先进工作者、省最美劳动者代表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当天,息烽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毛义祥作宣讲报告。

  会议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等七个方面,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就全县工会系统如何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县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工会系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聚焦“八项行动”,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抓好工会组织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帮扶、劳模(职工)疗休养等本职工作和乡村振兴、农村“五治”等全县中心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全县工会系统落地落实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袁廷美)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