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举行聚力“强省会”装卸职业技能竞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举行聚力“强省会”装卸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7:12

  中工网讯 5月25日,贵州省贵阳市职工建功“十四五”聚力“强省会”职业技能大赛、物联集团 2022 年装卸职业技能竞赛开赛。经前期选拔,4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当天的竞赛。

  大赛由贵阳市总工会、贵州物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贵阳南车站、贵州联合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运联劳务协作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设叉车、龙门吊两个竞赛单元,每场竞赛分设3到4个比赛环节,各项目总成绩综合评比,优中选优,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经角逐,龙门吊组张仁杰、吴瑞杰、艾云飞,叉车组陈兴琼、李志霞、黎明云等20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激发企业生产活力,调动职工干劲,增强职工能力素质,发挥职工智慧和创造力,促进企业进步,切实把人力资源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现实动力,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提升企业生产力,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

  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立介绍,本次大赛展现了当代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劳动竞赛在凝聚职工力量上的积极作用,打造了一支素质优良的装卸劳动者大军,进一步提高机械装卸从业人员标准化作业水平,号召广大职工争当“四新”主攻“四化”的主力军,助推全市“强省会”战略纵深推进。希望更多身怀绝技的劳动者,在更多的岗位和领域创造新的传奇,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薪火相传,续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陈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