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深入基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深入基层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6:54

  中工网讯 5月24日,贵州省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胜松率队到花溪区走访并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在平桥街道办事处锦江社区,田胜松向基层人大代表、干部职工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贵州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田胜松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抓落实。要通过深刻学习领会主旨灵魂、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和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 围绕工作职责,紧扣“强省会”“八个强”重点任务和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等民生关切深入开展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贵阳市总工会一行还深入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平桥街道办事处锦江社区等单位,就企业积极参与贵阳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及人大工作开展调研,并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报告。(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