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委宣讲团在工会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委宣讲团在工会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4 16:44

  中工网讯 5月24日,贵州省贵阳市委宣讲团在贵阳市工会系统进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结合起来,与“强省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结合起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贵阳贵安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关于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六个再上新台阶”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和“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的奋斗目标,紧盯“八个强”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抓好劳模工匠引领、“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和谐劳动关系、职工队伍稳定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化解工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职工生活品质提升等工作;开展好“强省会”百万职工在行动系列活动,抓好“建功十四五、聚力强省会”主题劳动竞赛、全力做好“筑城工匠”“工人先锋号”推荐命名、工会普惠性服务、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会阵地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等工作,深入推进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贵阳贵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成作宣讲报告,贵阳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要负责人、全国和省、市劳模,筑城工匠代表60余人参会。(陈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