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宣讲团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顺市委宣讲团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4 16:0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曾琨在全市工会系统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是本次大会的主旨灵魂;深刻学习领会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启示;深刻学习领会贵州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深刻学习领会贵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略、主定位和重点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引导工会干部、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大会精神作为各级工会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加深对大会精神的理解把握。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深刻内涵、根本要求,突出工会主责主业,着眼工运事业长远发展,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会的强劲动力,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加快实现安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承担起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各县(区)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人,部分市直基层工会代表,劳模、先进代表,省工会十四大、市工会四大部分代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